top of page
搜尋

店主A愛用品分享:晚間程序篇


作為油肌的店主A

用了幾年的時間修復好皮膚

變得穩定,不易爆痘

油於之前生痘的關係,又不用防曬,又出得多油

令毛孔超。級。粗。大


所以🟠Juva 爽膚水及🟠安瓶我都有用

效果真的幾明顯,毛孔細了

但也有好多客人反映毛孔沒有細

反而去黃了或不再爆痘

這些都因應客人本身的皮膚問題

問題較大的,多數都會先被穩定或改善


之前我也提過,安瓶成份很萬能很濃縮

但也有缺點,就是不夠保濕

所以之後也配合了另一支保濕精華

🟠透明質酸益生菌精華,男友大讚這支

保濕之餘也有抗衰老,維穩作用

你們也可送支比男朋友使用


另外就是🟠Juva Lotion

這支真的令我很驚喜

一開始只是本想試試的心態

因為我本身不用Lotion / Cream

因為沒有遇過令我覺得不黏笠的

但這支一用便愛上了,超快吸收,好軟熟

若Juva全系列只選一支使用,我應該會選Lotion


再以🟠Simply Clear當Eye Gel作結

去黑眼圈眼紋簡直係完美

開心起上床訓教~ 躺著變美~🤣❤️


4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